开拓进取:贺州旅游,大步走出去!
2018/11/29 14:12:30 来源:深圳视窗
  
      “世界长寿市”广西贺州,毗邻广东省,是广东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之一,广西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两大名片,姑婆山和黄姚古镇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。贺州旅游随着交通的便利、知名度的不断提升,正在大踏步快速发展,因此在仲冬十一月,广西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旅游资源,走进广州、佛山、东莞等地举行贺州旅游资源专项推介会,推介贺州旅游资源及旅游精品线路,与合作伙伴共赢。
  当地旅游界同仁的高度关注与支持,推介会期间,四地共计240余家旅行社、旅游公司参加了推介会,总人数600余人。快让我们来回顾推介会上的精彩瞬间!
  广西贺州市旅游实业集团董事长潘达超先生致辞:热忱欢迎广东省旅游界的朋友来贺州踩线观光,探访厚重深远的临贺文化,欣赏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,感受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,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,享受一带一路的特色历史文化。
  推介会上通过精心提炼的视频展播“一座山、一个古镇、一杯酒、一壶茶、一条路、一部剧、无际花海”将生态贺州、长寿贺州的“空气、山、树木、氧、酒、茶、泉”等独特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,结合“看、听、闻、品、触、心”六感体验,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清新之旅。
  推介会上旅实集团与各大旅行社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沟通,希望把贺州旅游的品牌打出去。此次成功的推介让各大旅行社对贺州有了一个全新而又全面的认识,也引起了各大旅行社到贺州踩线旅行的强烈兴趣。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贺州旅游走出去提供了一个良好开端,也给贺州接下来进军其他市场奠定了基础。贺州旅游将走出去和引进来完美结合,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贺州这个“世界长寿市”无与伦比的美丽。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znet.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-8